阿林(生存版

微博是阿林-Aa-Lin有各种小段子请随意挑选~

韩行谦萧驯调..情还有陆言毕揽星....

  韩行谦使用M2分化能力“风眼”屏蔽了声音外传过后放出一半羽翼,将车内隔成一个小空间。

  韩行谦靠的更近,笑着低头问萧驯:“珣珣,你讲讲,测到我什么了?”

  萧驯耳朵渐渐染成红色,对于韩行谦的要求,他一直都没有办法拒绝,便只能埋着头轻轻的出声:“韩哥....”

  韩行谦见他这副样子简直难以自控,想了想也低下头,雪白独角靠近萧驯眉间:“我能读你心吗?”

  说这话时萧驯刚准备抬头看自己男朋友呢,帅气冷淡,但又带着勾人的微笑的脸在面前放大,顿时有些害羞,凑得太近了。

  而韩行谦也没能想到萧驯突然抬头,角就这么碰到萧驯柔软的唇。萧驯下意识舌尖抵唇,直接舔在了韩行谦角上,小狗的舌头很温暖,口腔也很温暖。因为靠的太近,萧驯第一次撤退没坐稳,陆言又踩了个急刹车,萧驯整个人不受控向前倾,双手抵住韩行谦的肩,修长白稚的手竟有些泛红。独角前端全部被萧驯的口腔包裹,萧驯因为紧张不受控缩紧,舌头紧紧挨着独角,再次撤退。

  韩行谦故意不动的。韩行谦人是麻的。好他妈的爽。眼睛里顿时全是欲.望,手握上萧驯的腰,另一只手抓住轻抵他肩的手,紧紧贴着他。萧驯再次使用万能仪表盘,结果数据跟出bug一样到处变,最后显示出了一行数据。

  性.欲:100%

  看得出来性欲是要溢出来了。

  韩行谦勾着嘴角,沉声道:“这次任务结束我单独带你做个体检。”

  萧驯尾巴摇疯了,被韩行谦捏住用拇指细细摩擦,耳朵上全红了,缩了缩脑袋。

  在前面的毕揽星突然被一股千鸟草的信息素搞的头晕脑胀狠狠咳嗽:“韩,韩哥,信息素,收一收......太,太呛了.....

  韩行谦把人楼的更紧,像是揣进坏里,“抱歉,没注意。我现在就收。”言语里的笑意还残留着。萧驯倒是很喜欢韩行谦的怀抱,没有反抗,也紧紧贴着他,让他感受到自己的那份温暖。萧驯不算矮,但韩行谦还是能很好的环抱住他,把他笼络在自己的空间里。

  毕揽星:......回去就让陆言给我咬个标记。

  -

  到了目的地,大家都很快投入行动,在毕揽星的指挥下,陆言直接和对面百灵鸟Alpha干起来。

  百灵鸟家族世代产出omega,alpha的百灵鸟确实少见。

  就像灵提世家仇视omega一样,百灵鸟世家不待见alpha。alpha身型高大,他们就不让alpha吃饭,或者只给omega的量,这导致他们发育不完全,瘦骨嶙峋,站在他们对面的那位身型仅仅只比陆言大一些。

  陆言在看清前面这位alpha的一瞬间瞪大了双眼,满脸惊讶。他从未见过身型如此娇小A,而他眼睛里布满血丝,双目的仇恨快要溢出来,衣领随着剧烈的呼吸而带动,双手不自觉地握紧,爆出青筋,像是随时要扑上去咬人的凶猛野兽。

  陆言没时间多想,他听从毕揽星的指挥展开战斗,首先攻下这两个alpha,救下大货车里面的无辜的omega。

  陆言瞬间冲了出去,使用J1能力“狡兔之窟”,他深知自己体型优势在这里并没有办法体现出来,所以他直接正面硬刚了上去。

  陆言整个人都快腾飞起来了,直直的朝alpha的脸冲过去。

  站在对面的alpha正想使用自己的J1能力“歌声迷幻”使这只对方迷失方向,并且使对方朝着自己做出动作的的反方向运动。可就在这时,陆言消失了,第一个alpha惊慌的到处寻找,没等找到兔子在哪,接着另外一个就alpha发出惨叫,倒在了血泊之中。百灵鸟的速度是抵不过兔子的,在他释放J1能力前,陆言便已经绕到了另一个alpha身后,对着他的双肩来了两枪。

  这时,萧驯也找好了位置蹲好点,架上了狙,安静的观察着这边的动向。

  陆言正想撤退,便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向反方向飞去,陆言一惊,喊道:“揽星!注意!他的J1能力是让我们所有的动作反过来!靠!”

  虽说着话,但他整个人陷入警备状态,立即使用J1能力再次在空间中穿梭。

  百灵鸟alpha冷笑道:“我能让你活着从我手掌心出去?你这些讨人厌的omega。真恶心。”

  说着,使用了M2能力,“音律反重”使用这个能力一次,便可以让对方朝着自己所想的方向运动,并且可以随意控制力道。尖细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,振聋发聩。

  陆言:“靠,第一次觉得人唱歌这么难听。我以为大家唱歌都很好听呢。”

  毕揽星:“。”

  百灵鸟alpha:“?”

  刹那间,陆言拔出了腿上的配刀,不受控的朝着旁边的承重墙飞去。陆言本想使用M2能力的,但发现腺体的能量被抑制。

  毕揽星发现了这一点,直接在墙面上用藤蔓织了张网,陆言完全没受伤。

  alpha冷笑着,伸出手,再次使用M2能力,陆言再次被力道狠狠甩在了藤蔓上。

  “omega就是omega,能力不强就算了,搞什么英雄救美呢。”百灵鸟alpha抖了抖身上的衣服,冷笑着转过身,以为陆言会就此退缩。

  陆言:“你他妈骂谁呢?”说着,同时使用M2能力“四维分裂”,另一个陆言瞬间出现在他面前,一刀刺进了alpha的肚子里。

  这时,一颗子弹从陆言耳边擦过,打中了站在陆言身后准备偷袭的一位alpha。

  他瞪大着双眼,慢慢的向后倒去,眼睛里全是惊恐,鲜血从他身上迸发出,到处都是,他连是谁杀的他都不知道。

  是萧驯。

  毕揽星使用藤蔓把小兔子卷回身边,韩行谦上前去解救被绑架的omega,毕揽星圈住陆言,脑袋蹭着他低声说着:“刚刚准备偷袭你的那位alpha的J1技能应该是抑制能量,我看你那个时候想用M2能力但没释放出来,对吧?”

  陆言转过身,瞪大眼睛,抓着毕揽星摇啊摇:“不愧是你!那家伙J1技能太反人类了,哎,揽星,他那股力量太大了还是很疼。”

  毕揽星眼眸里是藏不住的心疼,他把陆言抱进怀里,这时萧驯也到了,正准备过去帮韩哥。

  “萧萧,你不知道,你最后那一发,帅爆了!刚好打到他,歪一点都不行吧?他是不是一直在在我身后躲着,我走哪他走哪的那种?”陆言说着摆了两个打枪的姿势,变激动的去抱萧驯,萧驯脸上也浮出淡淡的笑。

  “我绝对不会打到你,我能保证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