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林(生存版

微博是阿林-Aa-Lin有各种小段子请随意挑选~

新兰 侦探x明星

  可能会有点ooc 私设是他们都成年啦 平行世界(?工藤没有变小  

  工藤倚着门框,“证据已经足够了,我想我已经知道凶手是谁了。”

  “是你吧,由美子小姐。(乱取的名字)”

  工藤在周围一脸震惊的表情中不慌不忙的说出了自己的推理。

  由美子在一脸震惊中悔恨的蹲下身子,捂住了脸。交代了事情的始末。

  “工藤,你还是一往如此的厉害!”

  “过奖了,案件处理完了,我有点事,失陪了。”

  “行,你去哪,我喊个人送你。”

  工藤一看时间,时间有点赶,便点头同意了。

  坐上车,工藤脱下外套随手搭在手臂上,撑着头望向窗外。

  那人一边开车,一边问道:“工藤先生去干嘛呢?见女朋友吗?”

  工藤新一笑了笑,还没来得及说话,那人便把话接了下去“哎,也是,你一天这么忙,要找女朋友也很困难啊---不过我也是找不到女朋友啊-----”

  这时车子刚好停下了,轿车窗户正对着一块巨大的广告牌。

  广告牌里的女生生的漂亮极了,不同于其他的浓妆艳抹,清爽干净,只是光看着,就让人沉溺于他的温柔。

  新一久久的盯着那块广告牌,盯着出神,眼里竟是爱意,温柔如水。

  那人挑眉:“工藤先生,你也追星吗?”

  “不追,这是我太太。”

  “您问我,是不是有女朋友,我没有。”工藤转头,勾起嘴角:“不过我有妻子,她叫毛利兰。”

  “就是这里,劳烦您送我过来了。”工藤礼貌的点点头,下了车。

  工藤迈开长腿,他很想见到小兰。

  “新一!这里!”

  东京今年的冬天特别冷,早早就下起了雪,毛利兰垫着脚尖,朝他挥着手。

  “这么冷的天,也不知道多穿点。”

  新一把自己的围巾取了下来,把小兰包裹的严严实实的,在人群中大大方方的牵起她的手。

  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无脑小短打呃啊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